close

敵聯ver久 ALL出久       

 

 

乖乖在保健室接受恢復女郎的檢查的綠谷,此刻正光著上身任由各種機器對自己進行掃描,回復女郎則是皺緊了眉頭,不過是一個剛上高中的孩子,怎麼身上就那麼多的骨裂復原後的痕跡,還滿身是致命的傷疤,「你說你的個性是強化?」將綠谷的上衣遞還回去給綠谷的恢復女郎,鄭重地坐在了綠谷面前的椅子上,「是阿,怎麼了嗎?」「那你發動的條件是什麼?」犀利的發問讓綠谷不禁一愣但還是笑著給出了回答,「頻死。」恰巧此時闖進來的爆豪與前來關心的麗日和飯田聽見了這個回答,「在頻死的時候,我的個性就會發動,強化身體讓我能繼續存活,然後持續著這個狀態直到下次又頻死之前,個性便又會讓身體再一次的強化。」恢復女郎緊皺著眉,「也許可以稱之為不死?」綠谷歪著頭說了出來,「廢久!你再說一次?!」麗日與飯田驚訝的立在一旁,只有爆豪聽出了蹊翹,衝上前一把拎住了綠谷的領口,「咖醬應該聽得很清楚吧?」正當爆豪要吵起來時,被恢復女郎制止並將三人趕了出去,「綠谷,你從發現了自己的個性到現在總共經歷過了幾次的強化?」「三、四次吧?我忘了,畢竟每次那種時候都相當的痛苦。」恢復女郎沉重的盯著綠谷出久,透過身體的檢查數據他很清楚的知道對方的頻死次數一定遠超出對方所說的那個次數,而且,到底為什麼這個小孩能夠遇到那麼多次的頻死經歷,或是其實根本是有意為之,恢復女郎不願細想,「希望你以後不會再有發動個性的時候,還有,你要是受了傷或是感到疲憊,一定要立刻過來找我治療明白了嗎?」「我知道了,謝謝您。」

在綠谷出久離開保健室後,恢復女郎對著藏身在簾幕後面的歐爾麥特嘆了口氣,「這就是你要我多加關照的孩子?他現在的身體數值,撇去那些已經復原的舊傷,可是跟還未受傷前的你有得比拚,但是,那孩子的心理狀態讓我相當的擔心。」「咳咳……抱歉,但我也挺擔心那孩子的,畢竟如果不是我……」恢復女郎看著邊咳血邊說話的歐爾麥特,「我知道你很自責,但我們英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救的到的。」聞言,歐爾麥特仍是自責的握緊著自己的拳頭,「如果不是我……」「現在要緊的是,那孩子的心理狀況。歐爾麥特,我就直說了,要是那孩子的心理狀況不允許我會向相澤老師提出讓他退學的申請。」無視於歐爾麥特訝異的眼光,恢復女郎坐回了椅子上,開始將身體檢查的數據一一歸檔。

        隔日一早,綠谷很慶幸自己慢悠悠地走到教室的時候正巧趕上上課前一刻,至少他可以先免去來自髮小的質問或者說單方面的逼問以及瞪視,只是麗日擔心關切的眼神不停投來加上飯田的緊盯,讓綠谷不禁反思是否有招惹過兩人,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恍神中,英文課結束了。「廢久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爆豪一個轉身拎住綠谷的前襟,這才自恍神中回過神來的綠谷,「蛤?咖醬你要我解釋什麼?剛剛上課我恍神了沒在聽,等等,咖醬!借我你的筆記!!!我居然在上課中恍神了,剛剛上的……」爆豪看著開始碎碎念的綠谷,鬆開了手,抄起自己放在桌上的筆記就往對方的頭砸下去,卻沒如自己所預料一般的看到對方捂著頭吃痛的神情,綠谷只是相當順手的接住了筆記,停下了碎念,迅速的翻閱起筆記,並提筆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做起筆記,爆豪不悅的用力踹了綠谷的桌子一腳,起身離開教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X小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