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聯久

 

 

 

綠谷出久打著哈欠,一邊整理好自己的領巾,一邊散漫的朝著學校走去,剛拉開了班級的大門,綠谷就有一種想回去睡覺的衝動,昨晚陪死柄木弔打電動打到太晚了,正在與爆豪對嗆的眼鏡男則是在看到綠谷後衝了上來,「我是畢業於私立聰明中學的飯田天哉!你之前察覺到了整場考試其實有另外的得分方法吧!之前是我錯了!是我小看你了!今後請多指教。」「廢久!你給我過來!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你……」綠谷出久完全無視於眼前的兩人,只是側過身蹲了下來,朝著躺在地上裹著睡袋的人問了聲早,「早安。」回應完綠谷的問候,自睡袋中爬出了一個看起來有些邋遢的大叔,「我是你們的班主任相澤消太,請多指教。那麼,話不多說,所有人立刻換上體育服到操場集合。」麗日終於在眾人一同前往操場的路上跟綠谷搭上了話,「那天真的相當感謝你!」「不客氣喔,或說回來我還沒自我介紹過呢,我叫綠谷出久,叫我綠谷就可以了。」麗日正想接話,卻聽見相澤說要來一場個性掌握的測試,旋即叫了爆豪上去以個性投擲壘球,並宣布體能試驗最後一名的要被開除學籍。

        相較於不怎麼淡定的其他人,綠谷那毫不關心的反應著實的勾起了相澤消太的興趣,不是對自己有極端的信心就是心理素質十分強大,「老師,怎麼使用個性都可以是嗎?」就在將要輪到綠谷時,綠谷輕聲地問了這麼一句,得到相澤的肯定之後,綠谷稍稍的伸展了一下四肢,「叱,不過區區一個廢久!」綠谷接過了相澤遞過來壘球,隨意的旋身一扔,不科學的破風聲立刻自綠谷身側傳來,宛若音爆一般,綠谷偏過頭看向了爆豪,「對阿,不過是一個廢久而已。」「怎麼可能!你明明是無個……」綠谷笑了笑退了下來,「只是突然覺醒了個性而已,果然還是不太好控制力度呢。」爆豪一臉你他媽在說什麼的臉看向了綠谷出久,「覺醒?」綠谷出久只是笑笑的點了點頭,「我啊其實一直都有個性的喔,只是不容易顯露而已,畢竟跟咖醬的比起來真的相當的不起眼呢。」相澤消太看著綠谷出久,心底默默地開始有些了計較,「是加強喔,我的個性,只是以往一直都沒注意到而已,直到媽媽死了之後才猛然的發現這件事呢。」綠谷笑著彷彿說的事情事不關己,氣氛瞬間沉沒了下來,打破沉默的是相澤消太宣布了綠谷擲壘球的成績,「705 . 3M」眾人這才回復好狀態緊張了起來,畢竟最後一名可是要被開除的。而一旁躲在牆後的歐爾麥特,則是緊皺起了眉頭,不知該喜還是該憂,突然一封簡訊傳來,帶來的是摯友大衛被肢解死亡的噩耗,錯愕憤怒哀傷交雜在歐爾麥特的臉上,自責的情緒溢於言表,綠谷出久的目光狀似不經意的撇向了牆角,爾後勾起了一抹笑。

沒過多久,相澤消太走了過來以點名板敲了綠谷的頭,然後遞給綠谷一張去保健室的證明,「除了綠谷其他人繼續測驗,綠谷你現在去找恢復女郎做檢查。」綠谷愣了下,「好的。」接過了證明單,綠谷出久刻意的往先前歐爾麥特所在的牆角走去,「綠谷,保健室的方向是在那邊。」「阿、對呢,謝謝老師,不然就要迷路了。」經相澤消太阻止綠谷這才轉身緩慢的前往保健室的路上,綠谷看著湛藍的天空,心情愉悅的笑了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X小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