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聯久

 

 

綠谷穿著許久未曾穿過學生服,站在了雄英高中的大門口,緩慢的往校內的考試會場走去,「你個廢久!」爆豪勝己暴躁的聲音自身後傳來,綠谷停下了慢吞吞向前邁進的步伐,側過身躲開了爆豪自背後抓過來的手,「咖醬。好久不見呢。」略側過頭給抓了個空正錯愕的爆豪一個微笑,「要加油喔。」沒待爆豪反應過來,綠谷出久便又悠悠哉哉的慢慢走向考試會場,散漫的恍若只是恰巧路過的在散步的路人一般,爆豪勝己不悅的皺起眉,他的髮小似乎有哪邊說不上來的不對勁,煩躁的嘖了一聲,也朝著試場走去。坐在綠谷身側的爆豪不爽的看著進了會場之後便開始打起盹的綠谷出久,一股揮之不去的違和感穎繞在綠谷出久身上,直至分配的場地結果出爐時綠谷這才漫不經心的張開了眼,起身準備前往自己的試場,「那邊那個綠色捲毛小子!就是你!從剛才開始就一副無所謂的懶散樣子,如果是想要玩的話就馬上從雄英滾出去!」綠谷出久循著聲音的方向望去,是一個看起來十分具有正義感的帶著眼鏡的男生,綠谷正想說些什麼只見爆豪拍桌而起,「吵死了!」綠谷出久聳了聳肩,轉身前往試場。

        考試甫一宣布開始,周遭的眾人迅速的散了開來去追逐小型的機械人,包括了那個貌似是要來找自己麻煩的眼鏡仔,綠谷不慢不緊的也跟著走進了試驗的城市街景中。正當綠谷無聊的以不知道第幾顆散在地上的碎石子射穿機械人得分時,餘光撇見了被坍方的牆壓倒在地的女孩那透著求助的目光,以及那將要自她身上輾過的巨大機器人,「真有趣。」綠谷出久朝著女孩的方向衝了過去,而那名看起來十分具有正義感的眼鏡難卻是往綠谷的反方向,遠離巨大機械人的方向而去,擦身而過時,「偽善。」在眼鏡男錯愕的停下腳步回頭看去時,只見綠谷出久高高躍起一拳轟爆了那個巨大機械人,然後安然無恙的落地,扶起被石牆壓倒在地的那個女孩,與此同時,試場的時間也結束了,「你好我叫麗日御茶子!非常感謝你救了我!」「不客氣喔。」綠谷回給了麗日一個客氣而疏遠的微笑,然後在恢復女郎來的同時離開了試場,眼鏡男一臉複雜的看著綠谷出久慢慢渡離開試場的身影,咬了咬牙轉身也離開了試場。

        一周後,綠谷正站在吧檯內幫忙黑霧擦拭著高腳酒杯,「出久,你的信。」綠谷出久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從黑霧手中接過了那封雄英的信,隨意地拆開看著突然跳出的投影設備,投影出了歐爾麥特的身影以及聲音,「綠谷少年,我知道我相當對不起你,所以當看到你出現在試驗會場,還有那麼出色的救援行動,我知道你一定能成為一個英雄的!加油吧綠谷少年!我會在雄英高中等待你的!」死柄木弔煩躁的直接將那個投影設備摧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綠谷忍不住的笑出了聲,「我也很期待喔。」死柄木盯著綠谷那扭曲卻又無比愉悅的笑顏,「噁心死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X小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