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聯ver久 all出久 

 

綠谷是被焦急的飯田跟麗日兩人合作抬進保健室裡的,恢復女郎立刻就對綠谷做初步治療並且進行觀察,麗日強忍著身體想吐的不適感,想詢問恢復女郎綠谷出久的狀況,卻終是忍受不住的哇的一聲吐了出來,受到驚嚇之餘,飯田緊張的一同幫忙恢復女郎照顧麗日,「出久君他……」麗日擺了擺手跟飯田表示自己沒什麼事,「那個孩子沒什麼大礙喔,只不過是睡著了而已。你們也回去繼續上課吧,下次讓搬運機械人送過來就好了。」兩人匆匆回到課堂上,看完了剩下幾組的演練聽完了歐爾麥特的總結,正想回保健室在去看看綠谷時卻出奇不意的被爆豪給攔住,「廢久怎樣了?」飯田推了推眼鏡正想回答爆豪,卻見麗日攔下了他,「出久君他怎麼樣你還會不知道嗎?」飯田看向了麗日皺起了眉,確實他在事後聽到歐爾麥特進行總結時也覺得爆豪似乎跟綠谷有仇,「切。」爆豪勝己要不到想要的答案轉身便往教室走了回去,「麗日君,那個,綠谷是有跟你說過些什麼嗎?」「恩吶,出久君說,爆豪一定會衝著他來的,還說如果願意相信他,就讓我直接上去,在他指定的角落定點躲好,他會讓我有機會上前回收核武。」飯田愣了愣看向了麗日御茶子,「出久君還說,爆豪大概是很討厭他吧,出久君明明就那麼好那麼溫柔!」飯田則是推了推眼鏡,「綠谷還真是深藏不漏阿。」麗日轉頭看向了飯田,眼神透漏著不解,「得計算好逃跑路徑,還能夠預知到對方一定藏有最終那種大爆破的手段,進而還能給你製造出機會。」麗日一愣,轉念一想確實如同飯田所說,只見綠谷出久一臉睡眼惺忪地從保健室門口走了出來,「阿、飯田還有麗日,你們怎麼來了?受傷了嗎?」「沒有喔!只是還是有點擔心出久君你,所以過來看看!對了出久君你怎麼知道爆豪會有那一手的?」綠谷聞言抓了抓有些凌亂的頭髮,「因為從小到大都相處在一起所以大概有了些猜測,再加上我很了解他的個性阿,如果來的人是飯田,或是其他人我就不能這麼的肯定了。」綠谷勾著笑肯定的對著兩人這般說道。「只是真可惜錯過了看班上其他同學的對練過程呢。」綠谷若無其事地帶過了這個話題,「這個我可以跟你講解!」綠谷聽著飯田與麗日一搭一唱的講解著他不在場之後的後續,一同往班級的方向走去。
        翌日,媒體彷彿是嗅到鮮血的食人魚,瘋狂的圍繞著雄英對學生進行採訪,不外乎是對於歐爾麥特當教師的感想等等等,綠谷出久也被攔下了數次,以至於剛踏進教室沒多久就見相澤也跟著進了教室,「昨天的戰鬥訓練辛苦了,我看了昨天的戰鬥訓練的影片,爆豪,別再耍小孩脾氣了,你是有能力的。還有,綠谷不要仗著你自己的個性就這般胡來,調整好作息。」相澤稍稍的停頓了下,「然後,雖然有些唐突,但現在我要你們決定誰是班長。」在眾人一番的爭論下最終決定了要用投票表決,只見相澤消太已經鑽進睡袋之中表示怎樣都行你們決定就好。片刻後,綠谷出久為難地看著自己以兩票跟八百萬同票數當選了正副班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X小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