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出 昨天今天明天後天系列文

傻雕有 爆豪 & 綠谷 兩人戀愛智商為0

班上同學神助攻(大概

 

 

一早,爆豪勝己自學校宿舍自己的房間內爬起床,瞪著天花板,他,爆豪勝己,活到現在16歲,有一個很討厭卻很可愛……不對他怎麼會覺得廢久可愛!暴躁的將原本就因剛睡醒凌亂的頭髮撓的更加凌亂,「誰會喜歡廢久那個廢物!去死!!!」爆豪怒砸枕頭到了地上,忿忿地踏出門準備到樓下換洗,卻在半路遇到了同樣早起的綠谷,看著綠谷掛著怯弱的笑朝著自己問早,爆豪煩躁的嘖了一聲,「早。」看著對方錯愕的表情,爆豪勝己的煩躁度抵達最高點,「去死!」接著是這對青梅竹馬早晨的吵鬧追逐,幾乎將整棟學生宿舍的人都吵醒了,焦凍轟張開睡眼惺忪的眼看向了時鐘然後瞪著門,離他們該起床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外面那對互相暗戀的笨蛋情侶到底又怎麼了,猶豫要不要起床去阻止爆豪拯救一下朋友綠谷或是繼續睡的轟,思考了一下還是繼續睡,畢竟昨天眾人鬧到相當的晚,而且聽說妨礙別人談戀愛會被馬踢,於是忽略門外的嘈雜聲響,轟再次闔上眼入睡卻夢到了昨日。

時間到回到昨日,眾人在一樓的客廳休息著,經歷一整天的訓練外加作業轟炸後,包括轟的眾人只想癱著休息,只有綠谷跟爆豪一前一後的跑出去訓練,「呱,只有我覺得綠谷醬跟爆豪醬很像是一對笨蛋情侶嗎?」就在這時蛙吹拋出了驚人言論,轟瞬間張開了眼,「對、對!我也有這種微妙的感覺!」跟著附和的是麗日,女生們瞬間來了精神一般的七嘴八舌談論著,「等等等等,你們說的是那個討厭綠谷到極點,一提到綠谷就炸的爆豪嗎?」上鳴用著誇張的表情,插入了女生們的談話之中,「就是就是!不是本大爺在說,他們倆個絕對不可能吧?」峰田加入了上鳴反對的陣線跟著附和了起來,兩人一搭一唱的說著「你看,爆豪一提到綠谷就炸,每次訓練只要對到綠谷就是異常兇殘,總是廢久廢久的叫著綠谷,時不時要人去死,怎麼可能會喜歡綠谷啦!」「就是說啊!是吧切島?」突然被峰田叫到的切島像是想到什麼的表情有點扭曲,「不,那個我也覺得爆豪他似乎喜歡綠谷。」上鳴一臉不可置信的瞪向切島,「前陣子老師上課不是上機率學嗎?綠谷似乎有些東西一直搞不懂,弄了很久,好像還有問過八百百?爆豪不知道怎麼知道這件事還大肆嘲笑了綠谷兩人不是還差點又打起來了嗎?」眾人思考了一下,「對!我記得deku君還因為這件事難過了一陣子!但之後不知道是去找老師問清楚了還是怎樣後來就會了!」「呱,我記得綠谷醬好像是看了一個筆記本的東西之後慢慢就理解了。」「梅雨醬是一個墨綠色上封面是一隻有點醜的泰迪熊的筆記本嗎?」「對喔,呱,切島看過?」眾人看著神色有些扭曲的切島,「果然嗎……那是爆豪的,我記得我那個地方也跟綠谷一樣不太懂,我跑去問了爆豪,被炸了好幾輪,終於會了,但在問爆豪的那期間看到爆豪在用那本筆記本寫那個部分的筆記,寫的超級詳細簡單易懂的,很少看他那麼有耐心。之後在班上偶然看到綠谷掏出那本筆記本,我一開始也沒多想,直到某次不小心看到筆記本上的內容……」「但爆豪那個樣子就算喜歡綠谷,綠谷大概是不會接受的吧?」轟也加入了話題,「不、我覺得deku君是喜歡爆豪的,只是他本人有沒有自覺這件事是個問題。」「怎麼說?關於綠谷喜歡爆豪的事。」常闇跟在轟之後也加入了話題討論,「吶吶,飯田君你還記不記得前陣子我們三個一起去逛街的時候?就是登山用品社那次。」突然被叫到的飯田雖然猶豫著講同學八卦不太好尤其其中一個是自己的摯友,但事關摯友的幸福,於是飯田在一番掙扎之後恰巧被麗日叫到,便順理成章地加入了討()()的一員,「是說上次我們去逛街恰巧遇到爆豪喜歡的登山用品店打一折出售那次嗎?」「對!deku君超級激動的說要進去逛逛買點東西,然後買了一堆爆豪尺寸的登山用品,是說超可怕的deku君連爆豪的鞋號都知道呢……還密密麻麻的記滿了一整本筆記本。」麗日彷彿想起甚麼恐怖的情況一般眼神死的說著,飯田也心有餘悸的點了點頭,他可是記得綠谷一路神采奕奕的碎念著爆豪的所有身形數據還用上個性的去搶登山鞋的樣子。「等等、等等,你是說xxx牌子的登山用品嗎?」切島突然舉起手詢問了麗日跟飯田,「對阿,切島你怎麼知道。」「我前陣子去爆豪房間看到的,爆豪的房間幾乎是塞得滿滿的,而且全部剛好符合爆豪尺寸……我問爆豪是他買的嗎他說是別人送的,不用白不用……他們倆個到底是……」正當眾人又要新的一輪七嘴八舌的辯論時,宿舍的門被兩個訓練歸來的主角打了開來,少根筋的上鳴想不透的開口問了,「爆豪你到底是不是喜歡綠谷啊?綠谷你呢?是不是喜歡爆豪啊?」綠谷紅炸的耳朵雖然被頭髮些微的遮掩住但仍被眼尖的轟瞧見,而綠谷一旁的爆豪的反應相當的爆豪,「去死!!!」

經歷一串班上同學的打鬧追逐,終於在相澤出現制止下劃下了句點,轟疲憊的爬上樓的時候在想,或許他們真的摸到了真相說不定,只是那兩個本人就不知道怎麼想的了,與此同時,回到自己房間的爆豪在內心炸毛之中,誰會喜歡那個呆呆笨笨弱乎乎需要自己保護的廢久!越想越煩躁的爆豪,在糾結中翻來覆去後睡著,做了個滿滿綠谷的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X小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