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聯ver久 all出久 

在飯堂與麗日以及飯田一同吃飯的綠谷,困擾的抓了抓頭,「阿……我明明投了廢票的。」「咦?我投了出久君的說,因為出久君很適合呢!」「我也是,雖然我也很想當班長,但是綠谷你的計策與膽識讓我更加覺得你比我適合這個職務,所以在下也投了你,在下只是做了在下自己認為正確的判斷。」綠谷困惑的看向了麗日,只見對方也困惑的看向了自己,兩人有默契的一同轉頭開口將疑惑問出了口,「飯田君有時候會用在下自稱呢?難道是少爺?」飯田一個噎住,喝了口飲料,「就是討厭被這樣叫才特意改了自稱的,是的沒錯我來自英雄世家,我是次男。」綠谷彷彿想起什麼似的阿了一聲,「難怪覺得飯田君的個性有些眼熟,是英雄英格尼姆嗎?!」飯田激動地拍了下桌子,「對!那正是我的哥哥!重視規則,指引人們,受人愛戴的英雄!我正是憧憬著他才想成為英雄的!」飯田爽朗的笑著說出這段話,「阿,出久君你看飯田笑了呢!好像第一次看到飯田君笑呢!」話還沒說完,雄英的警報聲便響起,「校舍被入侵了!」隨著不知道哪個學生的大喊,整個飯堂陷入一片混亂,人群慌張而擁擠的往出口擠去,綠谷等人被人群擠散了開來,直到飯田發現是記者入侵藉由麗日的幫助躍上了EXIT告訴大家讓大家停下了驚慌,這才結束了一中午的鬧劇,而被擠到窗邊的綠谷看見了大門一眼之後便知道是誰的傑作,無奈的笑了笑搖了搖頭。

        下午,綠谷藉著中午的事件將班長的職務交給了飯田,看著飯田稱職的在講台上與八百萬分配其餘職務,悠哉地打了個哈欠,愉悅地度過了一個下午,放學後,綠谷先是回家了一趟,換下學生服才前往了黑霧的酒吧所在,一進門就見死柄木弔半躺在沙發椅上打著遊戲主機,「好玩嗎?」「明天會更好玩,一起來嗎?」「我在另一邊玩。」黑霧看著兩人宛如謎一般的對話,搖了搖頭,「出久,這是大人給你的東西,還有那位大人吩咐了之後如果你要過來直接請我傳送過來就好。」黑霧一邊將東西轉交給綠谷一邊跟綠谷說著,「好的謝謝你。」綠谷拆開了那封信件,看完後愉悅的勾起了嘴角,「弔君,我很期待喔,明天。希望你能讓我好好玩喔。」綠谷順手的自黑霧的吧檯中掏出了打火機,燒掉了那封信,「黑霧先生麻煩你把我傳送回去,下次我要來前會先通知你。」黑霧不發一語的開啟了傳送門,「明天見!」綠谷踏進傳送門前心情愉悅的朝著死柄木這般說著,半躺在沙發上的死柄木只是揮了揮掌中的主機作為回應。

arrow
arrow

    花X小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